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上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编辑:陈俊杰 字体:[ ]

image.png


本网讯(党院办通讯员 葛蕊)为加强对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信息的宣传力度,11月1日中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对接茶山博园社区,深入茶山创荣商铺,开展信息服务上门志愿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将宣传单分发给创荣商业街各商铺负责人和店员,热心讲解接种“加强针”的功效作用、接种条件及接种地点,引导商铺重点防疫区域群众积极接种“加强针”,受到店铺商户和博园社区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10月15日起,温州12个县(市、区)所有接种点已全部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凡是接种过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都可以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约接种加强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发挥高校教工党支部党员的服务和奉献精神,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工防疫工作添砖加瓦,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