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情四月天 春风催马前 ---我院召开公开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作者:朱亮 编辑:数字经贸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有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4月6日、7日早上,我院在力行楼507和好学楼409举行公开课观摩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杜佳宁和徐仪童老师主讲,副院长王赛芝主持,我院50多名教师到场听课观摩。

   杜佳宁老师以“短视频后期制作——技巧性剪辑”为题进行授课。课上,她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二十四节气视频为素材,以其生动有趣的语言将踩点视频与卡点视频两个知识点向学生娓娓道来。

                   6e90ace0247f58cde847413f11bcdfd.png

徐仪童老师课上结合学生的专业基础情况“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案例为导入内容,对“不同持股比例下股权投资的核算方式”核心知识点和案例进行分析和讲解,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教学观摩课。

                                      1649399899(1).png

课后,在座老师针对两位年轻教师授课风格优缺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为两位老师专业理论基础扎实,仪态大方,亲和力十足,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熟练。通过公开课观摩活动,可以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提升,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