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展风采 促成长——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作者:朱亮 编辑:数字经贸 字体:[ ]

4月11日、12日,我院在鹿城校区举行了由陈珂婕和王梦妍老师主讲的公开课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王赛芝主持,我院40多名教师到场听课观摩。

陈珂婕老师以“一般商品销售收入的账务处理”为题进行分析,其生动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思维将现金结算方式销售业务的账务处理的知识点向学生娓娓道来,重点突出。

                            1650001789(1).png

王梦妍老师用生动的房产税税种的故事引出知识点,以任务驱动为主线开展课堂教学,解析学生课前预习中发现的“问题”,通过讲练结合强化问题分析,让学生加深对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知识的掌握,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参与度高。

                             1650001813(1).png


          课后,校外督导和听课教师给予两位年轻教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她们的授课特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公开课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有效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

                           165000183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