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数字经贸学院召开学生期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作者:金津 编辑:数字经贸_周卓立 字体:[ ]

本网讯 (通讯员 金津)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数字经贸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和11月30日下午,在茶山校区崇学楼404和鹿城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赛芝主持,院办、实训科代表以及全院72位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级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教学、课程学习、技能训练等方面交流发言。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王赛芝副院长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与教学相关的问题,并要求相关科室进一步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类整理,积极落实和反馈学生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数字经贸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