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屠雄刚一行来数字经贸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作者:周卓立 编辑:数字经贸_周卓立 字体:[ ]

本网讯 (数字经贸学院通讯员 周卓立)516日上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屠雄刚一行来数字经贸学院考察交流,数字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德龙,学院副院长王赛芝、周晓敏以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马德龙对屠雄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温职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数字经贸学院的成立和现状。屠雄刚也对数字经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己方学校和学院的构造和学生人才培养方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都表示,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与温职院数字经贸虽在发展历程、目标定位上存在不同,但教改创新、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可以互相借鉴学习。两校更是关系友好的兄弟院校,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良性互动,互学互鉴、互通有无,共谋职教发展大计。

 

会后,周晓敏带队,带领一众参观了数智大楼的相关实训基地和设备。

84ec15d53fe54027dc3f135a96effd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