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列表
市场营销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编辑:陈俊杰 字体:[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创立于1999年,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共成长。办学20多年来。已经为社会培养了2000多名合格的毕业生,这些同学活跃于企事业单位,大部分同学成长为从业单位的骨干,也有一部分同学自主创业,拥有属于自己的企业,并在同行中有一定的地位。如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的张同学,德纳会展有限公司的苏同学等一大批成功的同学,成为学弟学妹学习的榜样。

市场营销教研室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有博士2名,正高职称2名,副高职称2名,年青教师全部有海外留学的经历,我们本着“学生成才,贡献自己的智慧”为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围绕课岗赛证展开,以岗定学,以赛帮学,以证促学,学生在校期间,一边学习,一边集训,参加国家、省级学生技能竞赛,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各项大赛中屡获不俗的成绩。

市场营销专业拥有较全面的实训条件,如跨专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营销实战实训室、礼仪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能够满足本专业学生实训的需求,有部分实训室与企业共建,如奥康集团捐资百万元,共建直播实训室。暑期还派遣学生赴企业进行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充分接触社会,与社会零距离对接,使学生顺利成长。

市场营销专业荣获:国家示范重点专业、国家骨干专业、教育部改革试点专业、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浙江省特色专业等称号。

1 拷贝.jpg

跨专业虚拟仿真实训中心            赴企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训活动            

2拷贝.jpg

暑期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            同学们组队参加社会实训活动            

3.jpg

参加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参加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            

4.jpg

参加浙江省会展管理竞赛            23届大学生商品模拟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