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五彩志愿 劳动实践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劳动最光荣的时代风范,我院青志中心于11月6日在文新家园举办了深入居民小区帮助居民打扫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就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志愿者们投入劳动中,用扫把扫除楼梯上的纸屑灰尘以及楼底的落叶。

a4a24907b5579cbf632f3cf85d887b85.jpg

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直流,但是志愿者们洋溢着满意和富有成就感的笑容,深刻体会到了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得到了居民们的纷纷赞赏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合照。

17631d83c1117f3e16bcf2ae94bdbbdc.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当代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