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不期而“寓” 一见“寝”心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加强寝室的建设与管理,营造学风优良的宿舍氛围,自律委员会公寓部于11月18日12:00在善学楼201开展十月星级寝室颁奖大会各班的副班长、生活委员以及优秀寝室的寝室长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9d122de07eafc1661768e95d169e205c.jpg

  寝室就是小家,舍友情同手足。自律委主席周晶晶讲到,星级寝室的获得仅仅靠一个人的努力是不够的,寝室成员要团结一心、互相尊重、互相鼓励才可以。同时,她希望各寝室可以认真做好寝室卫生工作,建设好寝室的文化生活,拥有轻松快乐的寝室生活。公寓部部长叶坤主要从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风气、星级评分标准和周末去留表填写五个方面展开了讲述。他强调在周一和周三这两个时间段要及时打扫寝室卫生,保证寝室的整洁,同时,希望各位寝室长团结好室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星级寝室付出努力。优秀寝室代表葛富杰同学提醒大家一要做到按时归寝,遵守寝室公约;二要将物品摆放整齐,确保寝室的整洁度;三要与室友多沟通,促进彼此关系,让寝室成为一个温暖的小家。

bc3180ca9006b7243a1504b157119201.jpg

210d82a9e302c2e1b918a0a7dfd29cb6.jpg

  一句关心,一声问候,培养友谊之花,一份热情,一份体恤,分享成长之乐。你们用文明的素养打造了快乐的生活天地,用勤奋的汗水精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期待你们日后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