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创新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下午,由数字经贸学院举办的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善学楼201取得圆满结束。葛丹老师、孙俊科老师和陈高翔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41支队伍经过初赛、半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

3de90b560a7b515fd687e1ea3017b052.jpg

  决赛环节由PPT汇报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汇报人从创业项目概况、市场机遇、目标市场、创业项目的竞争优势、创业项目营收与盈利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述有理有据,思路清晰,评委们纷纷表示赞扬。

葛丹老师、孙俊科老师和陈高翔老师细心的点评了每位选手的作品。答辩过程中,评委们从技术优势、发展前景、人才团队等方面向各项目团队进行提问,通过问答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b3928787150dca6a62d031209ccaaf8e.jpg

  点燃青春的激情,迸发创业的活力

  展示青春的风采,践行创业的理想

  放飞青春的梦想,描绘创业的蓝图

  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中去切实锻炼自身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