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共筑青春梦想 担当强国使命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学习党的指导思想,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同时对本期业余党校圆满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数字经贸学院于525日在崇学楼201举办了第四十一期业余党校的结业典礼,本期业余党校共有47人顺利结业。

640.jpg

首先公布了本次业余党校的优秀学员名单,接下来是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丁露露同学表示党校的学习虽然短暂,但受益匪浅。授课老师的讲课绘声绘色,有学有论,时事政治与党的知识融为一体,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魅力。我们要时刻以党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水平。最后是焦老师发言,焦老师向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学习和提高,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同时,她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担民族复兴的重任,深刻感受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不仅自己要积极进步,还要与人和善,在生活和学习中发光发热,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周围的同学们一起进步。最后,本次业余党校结业仪式顺利结束。

希望学员们能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将党校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学习中、生活中,向成为一名党员不断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640.jpg